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9-02-25 10:48
普通会员

北京轩易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国画 山水画 客厅装饰画 室内装饰画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家里挂什么画好 时尚美丽山水画不能少

家里挂什么画好 时尚美丽山水画不能少

发布时间:2019-06-17 17:4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家居装饰挂什么画好?家居装饰品的选择与装饰风格的搭配最能体现一个人的生活品位,想要拥有高品质的生活,可以从提升自身的文化修养开始,比如,在家里挂一幅高雅的艺术山水画。

在家里挂幅山水画,不仅能提升整个家的居家氛围,还能提升个人的艺术审美,让自己显得优雅有气质。那么家居装饰挂什么画好呢?

玄关装饰挂什么画好?重峦叠嶂,树木浓茂的清幽别致的山间景色

 

中国美协画家赵洪霞四尺竖幅国画《雨过山自清》作品来源:易从网

赵洪霞老师的这幅山水画作品《雨过山自清》,以竖幅的形式呈现出来,精巧而大气,画中山峰奇巧险峻,山势陡峭,沟壑纵横,山顶之上有洁白的烟云飘动,山岭之间长满了树木,也许是刚下过雨的缘由,整个山谷清净,无声,显得空旷。

餐厅装饰挂什么画好?长城山水画 


李林宏新品创作四尺竖条幅长城《古塞春深》作品来源:易从网

李林宏老师的这幅山水画作品《古塞春深》,以虚实相应的笔墨,描绘了塞外长城的雄伟壮观景象,画中远山朦胧,苍茫悠远,山势险峻,近景长城巍峨高大,连绵起伏,崇山挺拔耸立,山石坚硬,山上树木俊秀,草木青葱,山下娟娟流水,平静和谐。

客厅装饰挂什么画好?青松山水画

 

中美协画家赵洪霞新品创作斗方山水画《松山有情》作品来源:易从网

赵洪霞老师的这幅山水画作品《松山有情》,笔力苍劲,取景奇特,绘出了一个坚韧,挺拔,有毅力的古松形象,画中古松苍天笔挺,威严壮观,山峰险峻,山上被淡淡的绿叶点染,山体浑厚坚实,在画卷的左上方有一条细长的小溪静静流淌,让画面富有动感美。

书房装饰挂什么画好?长城山水画

 

李林宏万里长城山水画《中华之魂》作品来源:易从网

李林宏老师的这幅山水画作品《中华之魂》,描绘的是万里长城,连绵起伏的壮丽景象,画中的长城巍峨大气,周围有青翠浓郁的树木生长,峰峦高耸,白云袅袅,云霞卷舒,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自然景象。将此大气,有活力的长城山水画挂在书房是之选。

家居装饰挂什么画好?家里挂幅山水画,让人在感受艺术的同时,还能提升自身的艺术格调,同时也让家里充满浓浓的文化气息。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