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9-02-25 10:48
普通会员

北京轩易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国画 山水画 客厅装饰画 室内装饰画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现代家居装饰适合挂什么画 颜值高有内涵的字画推荐

现代家居装饰适合挂什么画 颜值高有内涵的字画推荐

发布时间:2019-07-03 17:5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家居装饰挂什么画?人们常说在这寸土寸金的城市里买上一套房已实属不易,要是再给房子精心装修下,就更难了。不过,没关系,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种家居装饰品—山水画,简单实用,刚好可以缓解你的家居装修压力。


山水画以其独特的艺术内涵与唯美动人的画境被很多人喜爱,也因此人们为了缓解房屋精装带来的压力,喜欢在家里挂幅山水画,不仅可以很好的美化家居空间,还能让你每天有个愉快的心情。下面就一起来了解几款好看的山水画吧。

玄关装饰挂什么画好?仿古山水画

许吉尔力作四尺竖幅仿古山水画《云岭飞泉》作品来源:易从网

此画是许吉尔老师的仿古山水画作品,画中山峰巍峨万丈,青翠秀雅,烟云缭绕,瀑布飞流,红花满山,春意无限,凸显了自然山水的清幽宁静韵味,在山间有三位雅士相互交谈,树林高大挺拔,曲折小溪潺潺流淌等景象,透着一种悠闲自得的气息。

客厅装饰挂什么画好?仿古国画山水 韵味高


许吉尔力作国画作品《秋山雅韵》作品来源:易从网

许吉尔老师的这幅山水作品《秋山雅韵》,着色古朴雅致,以金色与浓墨色绘就而成,画中大山高耸,山势突兀,山间河流宽阔弯曲,缠绕在山间;山脚下宫殿楼阁隐现,房屋古典精美,文人雅士于楼中可一览四周景色,山下山麓间缓缓流淌。整幅作品典雅独特,古典高贵,艺术观赏价值很高。

书房装饰挂什么画好?写意山水画

中国美协赵洪霞新品力作国画《歌满湖春》作品来源:易从网

赵洪霞老师的这幅山水画作品《歌满春湖》,画中山峦可分为三部分,远峰苍茫,虚幻缥缈;中锋巍峨高耸,倾斜突兀,山体有浓黑密集的树木点染,更显细腻与秀美;近山,山势较低,山石险峻,山坡之上有葱翠的树木挺拔直立,展现了一种自然的生机。在画卷的左侧重点绘水,绘出了平远无尽的江河,平静安详的景象。

卧室装饰挂什么画好?青绿山水画


李林宏田园装饰画《山含嫩绿水拖蓝 桃李阴阴如欲酣》作品来源:易从网

李林宏老师的这幅山水画作品《山含嫩绿水拖蓝 桃李阴阴如欲酣》,此画惠风和畅,水波不兴,山峰连绵,春水悠悠,桃红柳绿,景色清秀俊雅,展现了一个静谧,安稳的田园世界,在画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间屋舍良田,阡陌交通,丛林繁茂,人文气息浓厚。将此画挂在卧室,让你在休息之余,也能欣赏山间景色,给你一个安静闲雅的居家生活。

家居装饰挂什么画好?在家里挂幅山水画,不仅能解决你的家居装修困扰,也能给你的生活带来一片安静与舒适,我想这就是你喜欢的家居装饰画吧。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